依澜ELER

Severus Snape
擅长把硬汉画成小姑娘(泥塑匠人
AOT/电锯人/花邪/SS中心/Tlog/罗小黑/琅琊榜/pp/DBH/图恒宇/汪淼
Kingsman/Maze Runner
James McAvoy
Severus Snape
Colin Firth
Thomas Sangster
DTT&Michael Sheen
Tobey Maguire
Reece Shearsmith
Mads Mikkelsen
……
老福特头像承包商:亲爱的ZOKI
雷点:黑花/贝尼
The wheel turns,nothing is ever new.
时境过迁,烂事依旧。

打开魔药室的门,一个令人厌恶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卢平,你怎么在这里?”明明今天的剂量已经够了,他还来这里做什么?斯内普思考着,紧盯这个人深蓝的眼睛。

莱姆斯·卢平拿出一个碎掉的瓶子耸耸肩:“它……不小心被我摔坏了。”

“那个瓶子很贵的。”斯内普有些无语的看着他,但还是有些不情愿的拿出了配药的工具。

“还有,西弗勒斯。”对方则有些不自然的咽了咽口水,“那是世界上最好的药剂,我知道,因为是你配出来的……可是——”

“那也许也是世界上最苦的药剂。”

“好啊,那我给你加点糖。”黑头发的魔药教授丝毫不在意似的摆弄着工具,很快的配好了药剂,然后挥舞魔杖,一道光芒坠入了烧杯。

卢平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个烧杯,抿了抿嘴:“可它为什么是……绿色的?”

“你在嫌弃绿色吗?卢平。”

“不……只是有点在意。”

“绿色是很神圣的颜色,不可以有半点嫌弃。”

“看上去不那么舒服而已。”他抱歉的笑了起来。

斯内普摇晃着烧杯,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新的瓶子,灌了进去。

“哦,它有特殊功效。”

“嗯?”

“让你的皮肤变绿。”

卢平愣了一下,然后无奈的摇摇头,伸手接过瓶子。

“我不想相信你,西弗勒斯。”他说,“但我相信你的实力,能让它变甜,而且没有副作用。”







其实,也没有这么令人厌恶。

   
© 依澜ELER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