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澜ELER

Severus Snape
擅长把硬汉画成小姑娘(泥塑匠人
AOT/电锯人/花邪/SS中心/Tlog/罗小黑/琅琊榜/pp/DBH/图恒宇/汪淼
Kingsman/Maze Runner
James McAvoy
Severus Snape
Colin Firth
Thomas Sangster
DTT&Michael Sheen
Tobey Maguire
Reece Shearsmith
Mads Mikkelsen
……
老福特头像承包商:亲爱的ZOKI
雷点:黑花/贝尼
The wheel turns,nothing is ever new.
时境过迁,烂事依旧。

【亚梅/AM】来自210的脑洞——真·真爱之吻

(趁开学前疯狂产粮 开学后可能就见不到我了)

*绿色无滚
*来自210薇薇安公主事件的脑洞!!!
*魔法导致了ooc,真的是魔法!!!
*有……有Kiss(*/ω\*)






“我要你把这个放到梅林的枕头下面,还有药水,滴在他的眼睛上。”莫甘娜把一个巴掌大的布袋塞进阿古温的手里,皇舅知道那袋子里是他昨天弄来的亚瑟的头发,他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她:“为什么是梅……”

“不要质疑我的做法,阿古温。”女巫勾起嘴角,打断了他,“梅林是我们最大的障碍,他总能阻挠我们的计划,我们必须赶走他,还要让他走的毫无尊严。”

“计划具体是……?”

“许多原本不会相爱的人们突然坠入爱河,就是拜这种魔法所赐。”莫甘娜回过头,她的眼里写满了兴奋,“它会让梅林爱上亚瑟!乌瑟会怎样处理这样一个男仆呢?”

阿古温惊的瞪大了眼睛,心说这是何等大胆的计划!他缓了好一会儿才得以小声问道:“乌瑟这些天都把自己闷在房间里,他不会知道……”

“这就是你的任务了。”

莫甘娜披上了斗篷,留下这么一句之后,就如影子一般,消失在了卡梅洛特的城楼下面。




盖尤斯是被一阵踱步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来,梅林突然冲到了他的面前,两个人的鼻子只有一厘米的距离:“盖尤斯!我恋爱了!”

“什么?什么恋爱?”盖尤斯一脸懵逼,明明昨天晚上回来还好好的,怎么今天早上就……

梅林咬了咬嘴唇继续在屋子里踱步:“虽然也许是单恋……不,不会的,我相信对方也爱我!这种恋爱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今天注定是美好的一天!我必须得送点什么来示爱……盖尤斯,你来给我提提意见?”

老人忍住自己心中的疑惑,走向装了水的木桶去洗漱:“有了心爱的姑娘是好事,梅林,可是不能冲动啊——送姑娘当然是送花。”

“你在说什么呢?”没想到他的话音刚落,梅林就刹住了脚步,皱着眉头看着他,“送花!怎么可能是姑娘!”但盖尤斯的嘴还没来得及惊讶的完全张开,心情愉快的青年又啪的合掌,咯咯笑了起来:“我猜他会喜欢我亲手做的早饭的!”

盖尤斯石化在原地,门砰的关上,他全身打了个颤,但还是愣在那,一动也不动的。



梅林此刻站在亚瑟房门前,一手端着盘子,盛的是华丽的早餐。另一只手扶正自己的口水巾,清了清嗓子,推门而入。

亚瑟还在睡觉呢,梅林蹑手蹑脚的把早饭放在桌上,自己却坐到了床沿边上。

亚瑟还在梦里,毫不知情一个对自己的爱慕要溢出来的人就坐在自己旁边。他只是觉得床板轻轻一震,不舒服的哼哼了两下。

这一切都被被施了魔法的梅林看在眼里,王子哼哼的同时,他的心也砰砰的跳了起来:天哪,亚瑟怎么会这么美好,他怎么会这么的完美!

他忍不住的用手触碰亚瑟的发梢。指尖滑过他的脸颊,最后是柔软的嘴唇。

微妙的触感让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他闭上眼睛俯下身去,却不知道亚瑟正瞪大蓝色的眼睛盯着自己。

“梅林!”王子大吼一声几乎是跳下了床。他的耳朵有些发红,根本弄不清现在的状况,“你你你,你在干什么?”

“送早餐!殿下!”他的男仆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也从床沿跳下来,端起那盘早餐凑到他面前。

亚瑟显然被吓到了,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推开早餐,想要直视梅林的眼睛:“你刚才在做什么?”

亲手做的早餐被推开了,要是梅林没有被施魔法,他肯定会吐槽这位明明对食物毫不含糊的王子的。可是现在的他却异常兴奋地没有管那早餐,只想对上他的眼睛:“亚瑟,你真的没有发现我一直以来爱的都是你吗?”

“……什么玩意,你吃错药了吧?”面对“深情告白”,亚瑟做出嫌弃的表情,但那抹本来只停留在耳朵上的红却蔓延到了脸颊上,他推开面前的梅林,大步逃走似得跨回床边。

被亚瑟推开了,梅林的神色暗淡了下来。他失望的把早饭放在一边,站在原地小声嘟囔:“是我表达的不对吗?我真的只是单恋吗……”

“没有那回事!”亚瑟突然说道,但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梅林今天突然打了鸡血一样,然后又这么失落,虽然应该安慰他没错但是为什么脱口而出的话是否定他的单恋这种话啊?自己明明对他没有任何的……

没有吗?

“真的吗?!”梅林睁大了眼睛,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看到这样的梅林,亚瑟突然停止了自己的思想,转而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真的没有那种感情吗?

管他——管他吃错了什么药,现在面前的人在刚刚跟我告白了哎?他吃错了什么药没关系,但他的确跟我告白了哎?

“是的,梅林。”亚瑟涨红了脸,深吸一口气,然后拿起水杯喝了点水润润喉咙,接着才下定决定心似的开口道,“是真的。”

他其实并不会处理之后的事情,但是自己对梅林的感情是真实的,虽然很混乱,梅林也不是很像平常的样子……一切都滚蛋吧!我只要说出深藏在内心的话就好了!

男仆此刻已经靠了上来,他们俩差不多高,亚瑟能听见他的砰砰的心跳,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一个一不做二不休,他伸手把上对方黑色的头发,对着他的嘴唇狠狠的吻了下去。

如果不是触碰到柔软时的兴奋感,他到死都不会承认自己其实已经喜欢这个人很久了。他把眼睛眯成一条缝,看到梅林长长的睫毛在颤抖。他的胳膊环住了他的腰,双手在亚瑟赤裸的上身游走着,这更加激起了王子亲吻的欲望。

起初只是在唇瓣上轻啄,但亚瑟现在只想撬开他的嘴唇,只想让属于梅林的气息充斥自己的口腔。他调整着脑袋的位置,待梅林张嘴喘息得片刻立即趁虚而入。

阳光从窗帘缝隙洒落在两个正在热吻的人身上,这本是美好的一幕,但其中一个突然浑身上下一个激灵。只见梅林停住了嘴上动作,手也不知往哪搁的从亚瑟背后拿开。亚瑟对于突如其来的变故还没太反应过来,他松开嘴唇,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梅林充满惊恐……的眼神。

“亚瑟……?”对方的声音像蚊子一样嗡嗡的,皮肤从耳朵一直红到脖子。他喘着气,挣脱开来跑到墙角去抱住了自己的脑袋,“我都在……我都在干些什么啊……怎么回事,我怎么干了这样的……”

他看也不看亚瑟,低着头就匆匆的跑了出去,留下亚瑟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什么?没有用?!”莫甘娜一敲桌子,“这种魔法明明只有用真爱之吻才能化解!”

“可是莫甘娜,”阿古温无奈的说道,“他们看上去甚至比平时疏远了许多!好像是起了反作用一般……那小子整整一天都没来服侍亚瑟!”




他们不知道,那天梅林恢复了一天浑身上下都还是红红的,所以把自己闷在房间里不见人。他一想到那件事就心烦意乱,导致他烦躁的乱翻自己房间里的东西——直到他发现了自己枕头下面的一缕金色的头发。



“亚瑟,我想那天的事情完全……嗯,完全是因为魔法的原因。嗯。”梅林举着那缕头发在亚瑟房间里踱步。他心里有鬼似的一边说一边偷偷瞅着王子倚靠在窗户边上默不作声的背影,“你已经半个小时没说话了,你……你总得回应我一下吧……”

“我知道了,都是魔法。”亚瑟没有回过头,晃了晃手中的酒杯。

梅林只觉得很尴尬,他立刻说到:“……那我去干点其他的事情了,昨天我没来衣服什么都没洗我这就去洗……”

“梅林,别去,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亚瑟突然转过身来,梅林不敢看他的表情,“这种魔法的解药又是什么呢?怎么会突然就失效了呢?”

梅林好不容易恢复的肤色又变成了红色。有几个词似乎很难以启齿一样,他几乎是让它们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是……真爱之吻……”

听了这个答案,亚瑟愣了一下。但他随机反应过来梅林的魔法究竟为什么失效。良久,他终于也憋不住笑了:

“所以,你找到你的真爱了吗?”

   
© 依澜ELER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