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澜ELER

Severus Snape
擅长把硬汉画成小姑娘(泥塑匠人
AOT/电锯人/花邪/SS中心/Tlog/罗小黑/琅琊榜/pp/DBH/图恒宇/汪淼
Kingsman/Maze Runner
James McAvoy
Severus Snape
Colin Firth
Thomas Sangster
DTT&Michael Sheen
Tobey Maguire
Reece Shearsmith
Mads Mikkelsen
……
老福特头像承包商:亲爱的ZOKI
雷点:黑花/贝尼
The wheel turns,nothing is ever new.
时境过迁,烂事依旧。

【Dylmas】一条领带

和@im神妙 有一搭没一搭的随便一聊,我的脑洞就止不住了……表示由衷感谢😭
RPS
文笔一样的极渣!我希望小情侣的购物能打动大家(什么),引用其他太太的话: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

文章脑补自太太们今早发的桑总回伦敦拿奖,戴的那条看上去是新的的领带。还有2.8当天,韩国粉丝在加州遇见他们的照片~
————————————————





2018.02.08


7:30
加州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入了房间。Thomas感到略有些刺眼,正当他想翻个身继续睡,一个穿着居家深灰色短袖的大家伙挡住了光线:“Thomas!说好的今天去逛街!”

“逛什么呀……”Thomas有点睡眼朦胧,他不情愿的嘟囔着,却被Dylan大力摇晃:“昨天说好的!”

剧烈的震动让Thomas几乎清醒,他皱起眉头盯着Dylan棕色的大眼睛,不免忍不住的笑了。

“好啦,现在就起来。”他环住对方的脖子,在他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早安。”



7:50
套上一件看上去不太显眼的黑色卫衣在淡灰色T恤外面,Thomas在镜子前挠了挠自己的头发:“Dylan,不能陪你过情人节真的很抱歉。”

“你昨天不是已经说了好几次抱歉了嘛!没有关系,所以我们就把14号当天的shopping计划挪到今天来啦。”就算隔着卫生间的门,Dylan爽朗的声音也丝毫没有被减弱。听罢,Thomas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笑了:“那真的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奖,据说会把我的名字放大布满整个背景……听上去挺蠢的。”

“怎么会!”卫生间的门开了,Dylan黑色的脑袋探了出来,他的声音也变无比清晰,“这样全世界都会知道,你:最棒的演员,Thomas Brodie-Sangster!”

“你这什么跟什么,又不是大奖。”Thomas整了整卫衣,伸出一根手指戳向Dylan的胸口,向妈妈教育小孩那样,却被Dylan给抓住了。

“好啦,我弄好了,走吧。”他歪头看着抓住他的人,对方却撇了撇嘴。

“别呀,给我一个亲亲先。”

“我早上不是给过你……”

“要这里。”Dylan咬住了Thomas的下唇,两个人的鼻尖轻柔的摩擦了起来……

当然,率先松开的也是Dylan,他冲Thomas做了个鬼脸,看着他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他似乎很满意。

“走吧走吧,别磨蹭啦!”



10:15
站在各式领带店的门口,Thomas无奈的站在一边看着东张西望的Dylan,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那里面是他为颁奖典礼购置的新西装。很显然,他还需要一条领带,可是:

“我说过啦,今天没穿衬衫,不太好试戴领带哎……”

他们已经逛了好几家领带店了,此时Dylan正拿起一条黑白相间的领带,和它大眼瞪小眼呢。只见他用手指感受它的质地,恨不得拿个放大镜对着它研究:“你不相信我的审美吗Tommy,我绝对给你挑一条最棒的,最可以衬托你气质的!”

“你看,这条就不行,太朴素了。”他晃荡着黑白相见的领带,对它进行批判。

Thomas突然想到拍移动迷宫2的时候,Kaya曾经给他展示过在社交网站看到的中国的红配绿棉衣……一种不祥的预感在他的脑子里蔓延开来。果然,不远处就有这样一条领带。他赶紧用身体遮挡住Dylan的视线:“我觉得朴素一点好……”

“不,这可是大场合,属于一个人的颁奖典礼!咦?你怎么移了位置?”

发出疑问的同时,Dylan又举起两条领带在Thomas身上来回笔画。可是视线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他把手伸向了Thomas的身后……

“啊!”Thomas发出一声轻微的惨叫,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过了好一会,他才感到有人揉了揉他的头发。

“干啥啦?”Dylan一只手摸着他,另一只手举起一条紫红色印花的领带,上面是偏和风的红与淡肉色花的形状。他骄傲的把它举到着西装的模特家人面前:这样跳跃明眼的色彩,竟然和黑色能够恰到好处的结合起来,带着青春的朝气。

Thomas有点呆了,他拍了拍Dylan的肩膀:“我靠,这真是太棒了……”

“我说什么来着,相信我的审美。”Dylan给了Thomas一个Wink,接着拿着领带走向了付款的柜台,“嘿,小姐,我想我需要这个。”

Thomas在后头跟着,不忘把红配绿的领带整理好:“对不起,伙计。”他自言自语,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10:30
“刚才你叫什么?我听见了哦。”把包装好的领带小盒子递给Thomas,Dylan挑了挑眉毛,“这个礼物你可得好好珍惜,这可是'假装是情人节的礼物'。”

“没有没有,我还以为你要拿另一条领带呢,你记得Kaya早些时候给我们看过的……”接过盒子,他腾出手来想要捏Dylan腰上的肉,“虽然很感谢你的礼物,但是美国人的口味我是真的怕,哎呀——”

果然没有捏成,被Dylan拍了一下偷偷摸摸手的Thomas耸了耸肩膀。看到四下无人,Dylan压低了声音,在心上人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就你品味好。”

“好好好,是是是。”Thomas头皮有点发麻的拍了拍对方的脸颊,“去哪里吃午饭呀?”

“先回家咯!下午接着逛呀!”眨了眨眼睛,Dylan帮Thomas拎起了袋子,“我给你做特色的——加州午餐!”

   
© 依澜ELER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93)